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降價只是一時?3 原因曝明年新 iPhone 又要漲價

2019/10/31 12: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自 iPhone 6S 起,iPhone 售價都有都有往提升的痕跡,並在 iPhone XS Max 的台幣 39,900 元起定價創下新高。儘管今年在 iPhone 11 上,蘋果繼初代 iPhone 後首度在新款 iPhone 降價,不過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2020 款的 iPhone 定價可能會再次上漲。

郭明錤指出,可能漲價原因的原因,包括新的金屬邊框材料設計更複雜、採用高通的 5G 數據機晶片,以及整合 3D ToF 感測器的新相機模組。

至於明年的 iPhone 機型,《日經》則指出蘋果預計會推出 3 款 5G iPhone,並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X55 5G 晶片。特別的是,《日經》也認為蘋果將會提前使用台積電的 5 奈米製程來打造 A14 Bionic 晶片。

也有消息稱,蘋果也在重新設計 iPhone 天線模組,以更好的配合 5G,同時希望透過新的邊框設計,帶來劉海更小的造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預警推新品!新一代耳機 AirPods Pro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