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無預警推新品!新一代耳機 AirPods Pro 正式登場

2019/10/29 00: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9日)凌晨突發在官網上架新品,推出新款的 AirPods Pro,選擇跳過實體發表會,採用和今年 3 月相似的型式。

此次的新款 AirPods Pro 採用了新的外型設計,繼 2008 年的 Apple In-Ear 耳機後,再次推出自家品牌的入耳式耳機,充電盒外觀也有調整,變得較長,此外也可以透過外向、內向兩組麥克風陣列,進行主動式的軟體降噪來抵消外界噪音,幫助用戶在通勤時有更好的聆聽體驗。

當想和其他人對話,用戶也只要捏住耳機本體的力度感測器,就能關閉降噪效果。蘋果同時在盒裝中準備了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套,讓不同耳型的用戶可以自行調整。

蘋果也指出,AirPods Pro 提高了音響品質,會自動依照用戶的耳型調整音效,同時有抗汗抗水的效果(IPX4 等級)。其續航表現則是最長 4.5 小時,若搭配充電盒,則有最多 24 小時的續航。用戶同時能在充電 1 分鐘後,擁有 1 小時的續航。

整體來說,AirPods Pro 明顯解決了一些原版的 AirPods 用戶期待的升級。

至於上市時間方面,蘋果目前僅公佈在台定價為 7,990 元,較原版調漲一些,但尚未公佈開賣時間。此次的 AirPods Pro 亦只有白色可選,未如過往消息所言推出多樣化的配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