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大神動起來了!超有趣的 3招「隱藏版」搜尋小密技

2019/10/26 18: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pixabay)

你今天「Google 一下」了沒?萬事問谷哥大神的時代,擁有強大功能與日益精進的運算技術,讓 Google 搜尋引擎的功能,越來越多元化,更不時還會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級」創意與有趣的特異技能。

想看 Google 翻滾大車輪、360度原地旋轉、傾斜歪歪der模樣.....,輸入3組特定的關鍵字指令,就能解開Google 搜尋內建「隱藏版」彩蛋的小技能。

1.翻滾吧!Google 大車輪

在Google 搜尋欄位輸入「Do a barrel roll」時,眼前的螢幕網頁就會以翻滾大車輪的招式,自動翻滾一圈給你看;此外,輸入「Z or R twice」也會出現相同的翻滾效果。輸入「Do a barrel roll」或「Z or R twice」後,直接按F5,就會連續翻轉。

這個已存在多年的彩蛋秘技,已算是有點過時的老招了,應該有很多人都還有點印象。要是你現在才知道,就表示很可能你應該還很年輕。

2.Google歪給你看

輸入「askew」這個英文單字後,谷哥大神不但會告訴你英文翻譯中文的意思就是「歪斜」,且同時還會直接傾斜一邊歪給你看。

3.獻出藍色愛心

輸入「(sqrt(cos(x))*cos(500*x)+sqrt(abs(x))-0.4)*(3-x*x)^0.1」這組指令後,谷哥大神就會獻上一顆藍色愛心。用手指上下滑動滑鼠的滾輪,這顆愛心也會跟著放大縮小。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還可以這樣搜? 7招超實用 Google「隱藏版」搜尋小技巧

 網址連結不見了?Google 搜尋結果將改版,一張圖秒懂差異!

 強制黑暗模式一鍵設定! Chrome 78 版釋出新增3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