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粉看過來!三星 Galaxy S10、Note 10 準備升級 Android 10

2019/10/25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tta Be Mobile)

今年購買三星(Samsung)Galaxy S10、Note 10 系列的用戶有福了,因為該公司目前正在計劃於年底前將 Galaxy S10、Note 10 手機納入 Android 10 升級名單,而三星也已經在幾天前默默的向開發者釋出 Galaxy S10 Android 10 Beta 測試版,這將會是三星第一支獲得 Android 10 升級的手機。

除了出廠就安裝 Android 10 系統的 Pixel 系列外,Google 還將兩家 Android 手機廠商納入預備升級名單,分別是小米(Xiaomi)與 Essential,其他的包括 OnePlus、HMD 的 Nokia 8.1 也將在未來獲得 Android 10 升級。

Google 今年一如反常的延後一個月才釋出 Android 10 系統,這導致各家手機廠商無法提前準備更新,而三星手機在過去幾年升級 Android 新系統的紀錄並不快,尤其是舊手機往往需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會獲得升級。

雖然三星官方目前沒有宣布 Android 10 的更新日程,但從 Android 10 的開發者日誌中卻意外發現 Galaxy S10 與 Galaxy Note 10 將是首波獲得 Android 更新的機型,至少其中一款將在年底前發布正式更新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開始認真!韓媒:三星為新款摺疊機 Galaxy Fold 2 訂下 1,200% 成長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