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開始認真!韓媒:三星為新款摺疊機 Galaxy Fold 2 訂下 1,200% 成長計畫

2019/10/23 16: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Fold(圖/翻攝自 TechRadar)

韓媒《ETNews》指出,儘管因工程問題,使得三星自家摺疊機 Galaxy Fold 有容易破裂的情形,但三星似乎希望 2020 年的 Galaxy Fold 2 能夠捲土重來,帶來 1,200% 的大幅成長。

預估,今年三星的初代 Galaxy Fold,將有 50 萬台的銷量,但到了明年,三星希望新一代的 Galaxy Fold 除了能避免現有的問題和產能挑戰,也能帶來 600 萬台的銷量。由於 Galaxy Fold 的定價是 Galaxy S10、Note 10 等三星主流旗艦機的兩倍,這將意味著三星額外售出了 1,200 萬台旗艦手機。

預估,新一代的 Galaxy Fold 2,將在明年的 MWC 期間,或者和 Galaxy S10 系列一樣,與新一代 Galaxy S11一同登場。但規格方面,外界目前對三星的新款摺疊機仍知之甚少,僅有消息稱 Galaxy Fold 2 將會有展開後更大的 8 吋螢幕,並和 Note 系列一樣,能透過機身插槽來支援 S Pen。

Galaxy Fold 2 也預估會採用高通的新一代 Snapdragon 865,同時改用新的超薄玻璃,取代目前用在初代 Galaxy Fold 上、類似螢幕保護貼的塑膠保護膜,讓 Galaxy Fold 在出廠時更像是一般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