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班只想靜一靜?Google 推 5 款新 App 幫你「戒手機」

2019/10/24 12: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數位健康是近年科技公司的設計趨勢,如何提供方便功能,又能避免用戶沈迷?Google 推出 5 款新 App,就是希望以小遊戲、互動的方式,幫助使用者集中精神在必要的任務,並且能在下班後好好休息。

(圖/翻攝 Play Store)

※解鎖時鐘(Unlock Clock)

總是不自覺解鎖手機?Google推出的解鎖時鐘 App,在安裝得以在內建桌布找到一款計時器,往後會不斷累積用戶一天的解鎖幾次,看著數字不斷往上提升,彷彿告訴你,快點遠離手機、讓眼睛好好休息吧!

※郵件箱(Post Box)

就像是你家中的信箱,要去看了才知道有沒有信。通訊軟體逐漸發達,隨時都有一連串的通知、訊息跳出來,Post Box 讓用戶設定每天特定的 4 個時段,手機唯有在指定時間,才會將通知、訊息一次全部顯示。

(圖/翻攝 Play Store)

※Morph

明明沒什麼事情,拿起手機卻會不自主開啟 Instagram?Morph 是一款 Android 啟動器,用戶可以設定多個桌布,並且以不同的顏色、主題命名,在單一桌面擺放限定的 App。舉例來說,可以將「專屬上班」的桌面設定為只有 Gmail、Chrome、Line,這樣當你在工作時,就不會手癢去點其他的 App 浪費時間囉!

※We Flip

與朋友聚餐,卻都在各自滑手機、回訊息?We Flip 是一款針對團體設計的 App,如果附近的用戶都有下載,就可以同時進入一間房間,大家一起將搖桿拉下,並且將手機上鎖,We Flip 會計算你們一起共度了多少時光。

(圖/翻攝 Play Store)

※沙漠荒島(Desert Island)

你的生活不需要太多 App,Desert Island 會將整個 Android 桌面換成簡單的畫面,並且只提供用戶選擇 7 個必用的 App,其餘的都會被隱藏,讓用戶試試看,只在最低限度之下使用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首款「1億畫素」的手機要來了?新款Exynos 990 旗艦級處理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