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首款「1億畫素」的手機要來了?新款Exynos 990 旗艦級處理器登場

2019/10/24 11:09 文/記者劉惠琴

傳三星明年上半年將推出S11旗艦機款,很有可能會搭載最新亮相的Exynos 990處理器。圖為外媒繪製的S11渲染圖。(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 Exynos 990,採用先進的七奈米EUV製程工藝,搭配 Exynos Moden 5123 晶片,可支援5G雙模(SA / NSA)。據官網網頁的說明,使用5G上網的最大下載速度可達 7.35Gbps;使用4G上網的最大下載速度可達 3.0 Gbps。主打低功耗節能的5G上網,與更持久的電池續航性能。

Exynos 990處理器在CPU 規格部份,採用雙核心的三星第五代客製化高性能核心,搭配雙核心 Cortex A76 與四核心 Cortex-A55 的組合架構;同時配置有 雙核心 NPU(神經網路處理器),提升AI運算能力。GPU處理器則是搭載ARM 新一代的 Mali-G77 MP11,效能比前一代 Exynos 9820 Mali-G77 MP12 提升20%。

三星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 Exynos 990。(圖/翻攝三星官網)

Exynos 990,採用先進的七奈米EUV製程工藝,搭配 Exynos Moden 5123 晶片,可支援5G雙模上網。(圖/翻攝三星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以旗艦級為定位的 Exynos 990 處理器平台,可管理多達 6 個相機元件,並可同時使用三鏡頭,單一鏡頭最高支援達一億畫素。記憶體則支援新一代 LPDDR5 ,並提供更高速且更具省電的特色。三星表示,Exynos 990處理器晶片和支援5G的 Exynos 5123 晶片,將於今年稍晚開始進行批量生產。

(圖/翻攝三星官網)

外媒PhoneArena依此推估認為,三星最新發表的這款Exynos 990 處理器,具備低功耗節能、長效電力與支援一億畫素相機元件的,很有可能會率先搭載於明年上半年將推出的旗艦機款Galaxy S11系列。意味著,明年將亮相的S11系列,除了具備更強悍的5G上網能力,在相機規格部份,可以期待的是,主相機部份很有可能會有大幅度升級,例如:搭載一億畫素鏡頭的配置。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旗艦新標配?傳明年三款 S11 都將支援這項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