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電信商爆雷!這 7 款 Sony 手機有望升級 Android 10

2019/10/21 16: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NTTドコモ ホーム),日前揭露了一批 Android 10 的可升級清單,並包括了夏普、Sony 和三星的機種。

其中,Sony 可升級 Android 10 的手機,包括了 Xperia XZ2、XZ2 Premium、XZ3 Compact、XZ3、Xperia 1 和 Xperia 5,以及一款未在日本以外市場販售的「Xperia Ace」。

值得一提的是,因該清單為「NTT DOCOMO」的清單,可能與其他電信商或日本海外市場的 Android 10 支援機種不同,但仍有一定參考性。一些沒有列出的中階機,如今年推出的 Xperia 10 系列,應仍會在 Android 10 的支援清單內,但 XZ1 系列,最高就可能就只給升級至前一版的 Android 9。

實際上,今年 Sony 公佈 Android 10 升級名單的時間點,亦較去年的 Andorid 9.0 Pie 晚得多,已接近年底的 11 月卻仍沒有正式的官方消息。

「NTT DOCOMO」也一併公佈了三星的 Android 10 機種,但只提到 Galaxy S9、Note 9 和 S10、Note 10 等旗艦系列,應還有不少沒有提到的其他機種會列入。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