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爆雷了!史上最貴、霸王級 MacBook Pro 外觀首度曝光

2019/10/20 12:50 文/記者黃肇祥

本次曝光的 16 吋新機。(圖/翻攝 MacGeneration)

蘋果又爆雷了!新款 AirPods 屢次在 iOS 13 中現身,就連 macOS 都能見到尚未發表的 MacBook,據外媒挖掘程式碼發現,意外曝光新款 MacBook 的外觀,維持相似的設計,卻有比現在機型更更窄的邊框。

根據《MacGeneration》報導,於最新的 macOS Catalina 10.15.1 beta 版本中,發現一張編號為「MacBookPro16,1」的筆電圖片,由於蘋果 MacBook 現在只有 13、15 吋兩種大小,過往也不曾推過 16 吋機型,因此很有可能就是傳聞中的新款 MacBook。

左為 15 吋的 MacBook Pro,右為本次曝光新機。(圖/翻攝 MacGeneration)

與現存的 15 吋 MacBook Pro 相比,新版 16 吋機型邊框明顯更窄,有眼尖網友亦發現,在鍵盤左上方,間距稍微放大了,或許按鍵配置會略有不同。對比 15 吋 MacBook Pro 的的系統圖片,蘋果新筆電設計大致相同,採用經典的太空灰配色,至於是否搭有更豐富的連接阜?尚無法獲得證實,硬體的升級也無法從圖片得知。

綜合傳言,蘋果 16 吋新 MacBook Pro 會以全新的剪刀腳鍵盤,取代災情不斷的蝶式鍵盤,還會有面向專業用戶超高規的硬體規格,搭載第九代的 Intel Coffee Lake-H 處理器,顯示器擁有 227 ppi、3,072×1,920 解析度,由於採用頂尖規格,售價恐怕逼近台幣十萬大關,會是移動工作站等級的效能筆電。

有說法認為,蘋果將在 10 月舉辦第二次發表會,同場推出 AirPods 第三代、搭載三鏡頭的 iPad Pro 與全新的 16 吋 MacBook Pro,但目前蘋果尚未透露相關時程,也沒有證實上述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打造真旗艦筆電!傳史上最貴 MacBook 最快 10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