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約最強拍照手機!Google 新旗艦 Pixel 4 挾 4 大升級登場

2019/10/15 23: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 Google 發表會直播)

Google於 10/15 晚間十點舉辦 Made By Google 新品發表會,全場焦點的 Pixel 4 系列手機正式發表!由於早在發表會前,幾乎各項規格、功能都被爆料曝光,甚至有網友笑說:「這是一場發表爆料準確度排名的發表會。」但現場宣布 Pixel 4 強大的相機技術時,仍帶來許多驚喜。

(圖/截自 Google 發表會直播)

【相機 4 大新功能】

Pixel 4 最大焦點自然是相機!比起前代多了一顆 1600 萬畫素的長焦距鏡頭,提供 2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另外則是一顆 1200 萬的廣角鏡頭。

相機融入 Google 最強大的 AI 演算法,帶來共 4 大升級,像是 Live HDR+,所見即所攝,將 HDR 強化即時顯示在螢幕,並能透過雙重曝光控制,調整陰亮細節;第二則是白平衡的強化,例如在背景一片藍的情況下,膚色能有效還原真實;第三則為更廣泛的人像模式,將支援雙鏡頭、拍攝寵物、其他物體等等,最後則是招牌夜拍,正式引入天文攝影的功能,針對星星、月亮進行拍攝的優化。

(圖/截自 Google 發表會直播)

【Motion Sense 隔空操作】

正如先前 Google 的事前預告,Pixel 4 裝入「Soli 雷達天線晶片」,替新機帶來「Motion Sense」手勢操作,現場示範影片包含於手機上方,不觸碰螢幕揮動手部,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接聽電話、關閉鬧鐘等,一段實際應用影片,Google 開發人員揮動手的速度還蠻快的,實用性或許會比預期還要可觀。

另外現場還展示一款,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的遊戲,可透過該功能與皮卡丘進行互動。

【90Hz 螢幕刷新率】

Pixel 4 系列分別採用 5.7 吋(4)、6.3 吋(4 XL)的 OLED 螢幕,其中品質獲得評測網站給出 A+ 評價。其主打 90Hz 的螢幕刷新率,會根據用戶當前的使用軟體進行調整,該功能 Google 稱為「Smooth Display」,藉此避免耗電量劇增。

【Google 助理、AI 功能】

Google 確定將會在 Pixel 4 裝載新一代的 Google 智慧助理,有更快的反應速度,並且得以在多個 App 之間迅速切換完成任務。

此外,Pixel 4 還會引進全新的語音備忘錄 App,除了錄音功能以外,還能即時將聲音轉換為逐字稿,於現場示範的準確度相當高,並且能在 App 內搜尋特定關鍵字,並且找到音檔內的特定段落。

【其餘規格】

Pixel 4 系列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64/128 GB 儲存空間,同樣有雙機型,分別為搭載 5.7 吋螢幕、2,800 mAh 電池的 Pixel 4,與 6.3 吋大螢幕版的 Pixel 4 XL 則有 3,700 mAh 電池,除了電池與螢幕兩款機型不同之外,其餘功能皆同。擁有黑、白、橘、三種顏色,橘色為限量款,Pixel 4 售價 24,600 元、4 XL 則為 29,550 元。此次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台灣列為全球首賣國家,預計將於下週四(10/24日)在台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Google Pixel 4 旗艦雙機全台這家電信獨賣!搭資費購機省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