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價拚 iPhone 11?Google Pixel 4 台灣售價、開賣時間出爐!

2019/10/15 23: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於台灣時間(15日)晚間,推出新一代自家旗艦手機 Pixel 4(5.7 吋),以及 Pixel 4 XL(6.3吋),主打以雷達感測器打造的「Motion Sense」遠距手勢,以及新一代的雙鏡頭相機系統,在白平衡、HDR、夜視模式和人像景深上都有升級。

Google 也在發表會後,立即更新台灣官網並開放預購,確認這款新一代 Google 手機的 64GB 版本,在台定價將為 24,600 元(Pixel 4)和 29,550 元(Pixel 4 XL),雙雙較前代 Pixel 3 降價,以迎戰同樣降價的 iPhone 11。

此次的 Pixel 4 並提供 128GB 選項,定價分別為 27,600 元(Pixel 4)和 32,550 元(Pixel 4 XL)。至於其出貨時間,目前則訂在 10/22 起。

Pixel 4 並如同先前流出的消息,有「就是白」、「純粹黑」、「如此橘」三種配色,此外相比前代 Pixel 3 只有 4GB 記憶體,Pixel 4 系列也提升至較合理的 6GB。

隨著 Pixel 4 登場,前一代的 Pixel 3 也直接被 Google 下架,為 Pixel 4 和中階的 Pixel 3a 騰出價位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