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 Pixel 4 卡位!降價 Pixel 3 將成絕響

2019/10/14 12: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3 和 3 XL(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即將在台灣時間 15 日晚間 10 點舉辦發表會,推出 Pixel 4 在內的「Made By Google」硬體新品。不過據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消息,一些期待會見到降價版 Pixel 3 的用戶可能會感到有些失望,因 Google 計畫將 Pixel 3 直接下架,把價位帶讓予新的 Pixel 4。

實際上,Pixel 3 早在 Pixel 4 推出前已長期折扣,讓 Pixel 3 經常只比中階的 Pixel 3a 貴 100 美元,甚至相差無幾。《PhoneArena》指出,儘管 Google 從未在新的 Pixel 手機上市後,就下架舊款 Pixel,但因今年有新的中階系列 Pixel 3a,讓 Google 並沒有那麼需要一款價位和規格較低的產品在架上。

換言之,Google 可能為了讓產品選擇更清晰,讓用戶只有高階 Pixel 4、中階 Pixel 3a 兩種選擇,而停產 Pixel 3 這一「中高階」選項。

Google 亦可能藉由停產 Pixel 3,讓 Pixel 4 保有更大的促銷空間,衝刺銷量。

實際上,或許因近來的長期促銷奏效,讓 Pixel 3 經常來到只需台幣 1.5 萬上下,且 Google 也在產能上有所控制,目前 Pixel 3 已幾乎沒有存貨,難以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硬招!不聽 Android「四限制」手機不給用 Googl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