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比 S10 更豪華?三星傳推兩款高 CP 值「輕旗艦」

2019/10/13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S10e。(圖/記者黃肇祥攝)

考慮是否入手三星的 S10、Note 10 嗎?或許可以等明年,三星傳將大打中高階市場,推出 S10、Note 10 兩款平價版(Lite)機型,甚至部分規格上會比前代更強力,售價卻能壓得更低。

據《Sammobile》報導,三星兩款新型號「SM-N770F」、「SM-G770」浮出檯面,分別對應 Galaxy Note 10 Lite 與 S10 Lite。有鑒於過去一年,憑藉著 A 系列的熱銷,三星在中階市場頗有斬獲,本次或將保留 2019 年的旗艦特色,推出更實惠的 Lite 版本,售價肯定會低於三萬,但究竟功能差多少、售價是否夠甜?則尚無法得知。

據傳,代號為「SM-G770」的 S10 Lite 可能會與另一款尚未發售的 A91 共享相同的規格,包含高通 S855 處理器、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三主鏡頭、4500 mAh 電池容量、45W 快充。若情報屬實,S10 Lite 在電量上反倒會比原版更出色,一改 S10 稍微被人詬病的續航力。

至於 Note 10 Lite 的相關資訊並不多,但參考 S10 Lite 可能的規格,合理推測應該同樣會有 S855 處理器、8GB RAM 以上的規格。當然最大差別是,會繼續沿用 Note 系列的招牌 S Pen 觸控筆。Sammobile 指出,該機款至少會有黑色、紅色,初期會率先於歐洲市場開賣。

有關於 Note 10 Lite、S10 Lite 的上市資訊、規格仍待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最強中階手機是它?傳三星將推「平價版」Note 10 Lite 搭手寫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