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中階手機是它?傳三星將推「平價版」Note 10 Lite 搭手寫筆!

2019/10/12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SamMobile)

三星今年推出主打可支援S Pen手寫筆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旗艦機款,共有兩款機型分別為:6.3吋的 Note 10 與 6.8吋的 Note 10+,均已於8月下旬正式上市。最近市場傳聞稱,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價格更為實惠平價、以中階規格配置打造的 Note 系列新機,並同樣具備有支援S Pen手寫筆功能。

據外媒 Sammobile 爆料,該款瞄準中階價位市場的新機,將很可能被命名為「Note 10 Lite」,內部開發型號為「SM-N770F」,機身至少會提供黑色、紅色兩種顏色選擇,初期將有望率先於歐洲市場開賣。至於有關該款手機的規格配置細節,目前尚未有更多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只有 Note 10 才做得到!盤點 S Pen 的 4 大特異功能

三星修復多達21項安全漏洞!Galaxy 旗艦機用戶快更新手機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