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學起來!Siri 新技能幫你自動播放 Spotify 音樂

2019/10/11 18: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由於 Apple 在 iOS 13 中大幅開放 Siri 對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支援,因此在最新一版的 Spotify App 終於可以允許用戶透過 Siri 來執行各種操作,包括播放音樂、播放列表或是音樂控制,同時這一波的更新也更新添加 Apple TV 音樂播放,讓方便性大增。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只要用戶將手上的 iPhone 更新到 iOS 13,並在 App Store 將 Spotify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透過 Siri 來控制 Spotify。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舉例來說,只要用「Hey Siri」並說出「Play xxx music with Spotify」等口語指令,就能讓 Spotify 播放音樂(重點是一定要說出 Spotify 的字樣,不然 Siri 就會透過預設的 Apple Music 來播放音樂)。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 Siri 會要求用戶開啟 Spotify 控制權限,點擊「是」即可。

這個新功能將適用於 iPhone、iPad、AirPods、HomePod、CarPlay 等支援「Hey Siri」的產品,但前提是用戶必須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iOS 13、iPadOS 13)。此外,這次 Siri 更新也加入 Apple TV 語音控制(僅支援 4 代與 4K 版本的 Apple TV),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Siri 讓 Apple TV 播放 Spotify 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避免Siri 出賣個人隱私! iOS 13.2 測試版新增 3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