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信守承諾!推特重新推出 Twitter for Mac 應用程式

2019/10/11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rstechnica)

早在今年的 2019 WWDC 開發者大會上,Apple 宣布新版 macOS Catalina 並推出其新的 Catalyst 功能,可以讓開發者透過簡單的流程將 iOS 的 App 完美移植到 Mac 上,當時推特(Twitter)就當場宣布將替 Mac 用戶推出桌面版本的應用程式。

隨著 Apple macOS Catalina 正式版上架後,推特也信守承諾在 Mac App Store 中釋出「Twitter for Mac」應用程式。

(圖片來源/MacRumors)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Twitter for Mac」是透過 Catalina 獨有的 Catalyst 技術建構的,因此用戶必須先將 Mac 升級到最新版的 Catalina 作業系統,才能夠在 Mac App Store 中找到該應用。

推特在一年多前終止了舊版的 Twitter for Mac 應用,原因在於下載量過低,加上許多國外用戶表示該應用程式並不好用,因此許多推特用戶寧願使用瀏覽器版本也不要使用 Mac 版的 App,因此當時推特官方下架 Twitter for Mac,表示將開發更適用於跨平台的推特應用程式,並建議 Mac 用戶改用瀏覽器版本或是行動版 App。

因為是基於 iPad 版本的推特 App 製作,新版的「Twitter for Mac」UI 介面與使用方式與 iPad 版幾乎一樣,這也是 Apple 最期望的事,意味著未來將會有更多企業在 macOS Catalina 推出更多與行動版使用體驗一樣的應用程式。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macOS Catalina 登場!主打升級讓 iPad 性價比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