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藏招?原來 Apple Watch 5 最大升級還沒公開

2019/10/08 1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於九月秋季發表會正式推出 Apple Watch 5,對比第四代整體變動並不大,主要升級大概就是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指南針」App 了。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原來 Apple Watch 5 最大升級只是還沒公開,蘋果似乎還藏著秘密功能。

據《MacRumors》報導,推特用戶 Daniel Marcinkowski 發現,在蘋果 App Store 的程式敘述,似乎不小心洩漏了尚未發布的新功能!於Apple Watch 內建的「Alarms」下載頁面驚見神秘的「Sleep」(睡眠)App 描述。於一張手錶畫面截圖寫著:「在 Sleep 程式內設定你的睡眠、起床時間」。

(圖/翻攝 Daniel Marcinkowski 推特)

這不是「Sleep」第一次曝光!早在秋季發表會前,《MacRumors》就已經從 iOS 13 早期的測試版中發現,Sleep 相關功能包含,透過手錶進行睡眠追蹤,可以輕輕地被喚醒,並且 App 會向用戶提供睡眠時間、充電提醒等資訊。但在正式推出的 watchOS 6.0.1、watchOS 6.1 beta 都沒有「Sleep」功能,可見蘋果還沒準備好。

另外,在今年二月《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也曾透露,蘋果正在替 Apple Watc 測試睡眠追蹤應用程式,消息人士表示,若一切順利將會在 2020 年正式推出,屆時可能會用軟體更新的方式,發表這項功能。

目前蘋果已經將 App Store 的截圖進行更換,但尚未證實這項功能是否存在,有鑒於 Fitbit 發表全新一代搭載睡眠偵測的智慧手錶 Versa 2,若蘋果想要在健康領域,持續靠著 Apple Watch 取得領先地位,或許得加緊腳步了。

《你可能還想看...》

幾點起床智慧手錶幫你算好!Fitbit 正式發表 Versa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