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後快上保護貼!iPhone 11 爆易刮傷瑕疵

2019/10/08 14: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蘋果指出 iPhone 11 系列的玻璃是歷代最堅固,一些實測也指出,在與一般成年人身高相仿的高度內落下,其抗摔能力上都基本能應付,可以避免手機玻璃破裂,不過,在蘋果自家的「Apple Discussion Forums」上,仍出現不少留言,討論 iPhone 11 系列的螢幕抗刮能力。

在一則多達 11 頁的發文與留言中,許多用戶抱怨自己的 iPhone 11 螢幕即使平時只放在口袋,也可能會出現許多明顯的小刮痕,且該情形不限於特定機型,而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Pro Max 都有相關現象。此外,刮痕出現的時間也比想像中快,往往買來後 1 ~ 2 天,就可能出現。

iPhone 11 螢幕被爆容易有小刮痕(圖/翻攝自 Apple Discussion Forums)

也有用戶拿出比較,指出自己用了 3 年多的 iPhone SE,其刮痕甚至少於用不滿一周的 iPhone 11。

儘管這些小刮痕其實不影響使用,在螢幕亮起時也看不到,但可能會破壞「新品」的感覺。在意的用戶最好預先就買好保護貼,在開箱時盡快貼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的「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摺疊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