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一億像素相機!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1 傳這天發表

2019/10/06 12: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如無意外,三星(Samsung)下一代旗艦手機將會是 Galaxy S11,距離該機上市仍有好幾個月的時間,網路卻已經有不少傳言流出,根據外媒《SamMobile》報導,Galaxy S11 上市時間搶先遭曝光。

考慮到三星於今年(2019) 2 月 20 日發佈 Galaxy S10。《SamMobile》透露,三星最有可能發布 Galaxy S11 的日期為 2020 年 2 月 18 日,並於美國舊金山 Galaxy 旗艦店舉辦發佈會。

依據先前流出的消息透露,三星 Galaxy S11 將著重於相機技術的改進,包括 5 倍光學變焦以及億級像素表現,隨著儲存技術方面的改進,新手機全面支援 1TB 內部儲存與 LPDDR5 記憶體的可能性很高。

外媒分析,S11 可能僅在規格上有改進,使用體驗與外觀可能與 S10 相去不遠,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相信會有更多的相關訊息流出。

【你可能還想看】

 2大相機黑科技加持!韓媒爆料:三星 Galaxy S11 拍照威力變更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