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萬聖節 Google 立了 6 座...「墓碑」!看了讓人有些哀傷

2019/10/06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Dana Fried 推特)

邁入 10 月份,美國即將迎來萬聖節,一名 Google 員工於推特 Po 出公司內部的節慶佈置,除了一定會出現的南瓜,Google 竟然蓋了一座「墓園」,裡頭有 6 個已經被關閉的服務,讓發文者大嘆不知道該覺得恐怖還是難過。

率領 Chrome 電腦版瀏覽器 UI 功能團隊的 Dana Fried,在個人推特帳號上 Po 出一張西雅圖 Google 公司內的萬聖節佈置,只見一座墓園伴隨著南瓜,裡面的成員包含 Google Reader、Google Buzz、Picasa、Google Plus、Orkut、Google Wave,都是 Google 公司關閉的服務,其中最新的成員就屬今年四月才關閉的社群平台 Google Plus。

在看到 Google 的萬聖節佈置後,Dana Fried 寫道「不知道該覺得驚悚,還是該難過呢?」並且祝福 Google Plus 好好安息吧!不少網友回應,最懷念的就是 6 年前關閉的 RSS 閱讀器 Google Reader,甚至也有部分人直接看衰串流遊戲服務 Stadia,稱其會是下一個。

事實上,Google 成立以來已經關閉無數個服務,根據非官方的《THE GOOGLE CEMETERY》網站統計,光是 2018 年 Google 就關閉了多達 11 項服務,其中包含「Google 新聞與天氣 」、「Google Goggles」、「加密搜尋」等,今年預計關閉的更多達 22 個,除了 Google Plus 更包含廣為人知的 Google 短網址。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系統曝重大漏洞,手機恐遭駭控制!Google 公佈14款機型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