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2 小彩蛋曝光!iPhone 拍照更強、新耳機也亮相

2019/10/03 12:34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1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昨(2日)推送 iOS 13.2 Beta 版時臨時喊卡後,蘋果稍早再正式推送了這一版本給開發者測試,同時帶來了一些在 WWDC 或 9 月發表會上預告過、但沒有出現在先前 iOS 13 版本裡的功能。

其一,iOS 13.2 將為 iPhone 11 和 11 Pro,帶來新的「Deep Fusion」功能,可以在室內或光線一般到稍弱的環境,帶來細節更豐富的成像效果。該功能也會和夜拍模式一樣,採自動啟用的機制,不過因需要 A13 Bionic 晶片的效能,不會下放給其他 iPhone 使用。

Deep Fusion 的成像效果(圖/翻攝自 Tyler Stalman 推特)

(圖/翻攝自 Tyler Stalman 推特)

(圖/翻攝自 Tyler Stalman 推特)

(圖/翻攝自 Tyler Stalman 推特)

iOS 13.2 亦新增了一個新的入耳式耳機圖示,外觀並有些類似 AirPods。不過這是否代表蘋果打算推出隔音效果更好的入耳式版 AirPods,還得再繼續觀察。

新的入耳式版 AirPods?(圖/翻攝自 9to5Mac)

此次的 iOS 13.2,亦為 AirPods 和支援的 Beats 耳機,帶來透過 Siri 播報新訊息的能力,讓用戶不必拿起手機,就能「聽到」有哪些新的通知;控制中心的音量條,也會在用戶配戴 Airpods 等無線耳機的時候,顯示對應的圖標,讓用戶知道目前控制的音量是針對耳機,而非 iPhone 本身的揚聲器。

控制中心的音量條多了耳機圖標(圖/翻攝自 9to5Mac)

HomePod 也將迎來「Handoff」功能。未來用戶在 iPhone 或 iPad 聽歌到中途(比如剛返家),只要將裝置靠近 HomePod,就能讓 HomePod 接續播放 iPhone 裡的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的「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摺疊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