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電池續航力對決前代舊機 PK賽!實測結果出爐

2019/10/02 18:26 文/記者劉惠琴

七款前後代iPhone機型一同進行電池續航力比拚測試。(圖翻攝自《Brandon Butch》YouTube 頻道測試影片)

蘋果今年推出三款全新一代的 iPhone 11 系列機型,並全都搭載效能比前代更強大的 A13 處理器,機身正面三款機型也都採用劉海全螢幕設計,內建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

日前,經國外專業拆解團隊iFixit 拆機後,在內建電池容量規格部分,尤以 6.5吋OLED版的iPhone 11 Pro Max,主相機配置三顆鏡頭,內建電池容量為 3969mAh,堪稱是創下歷代iPhone以來,電池容量規格最大的紀錄。在機身重量部分,新款高階旗艦的 iPhone 11 Pro Max 機身重量達226克,也是目前史上iPhone系列各款手機問世以來,重量規格最高的。

至於另一款 5.8吋 OLED版的 iPhone 11 Pro,機背搭載三鏡頭主相機,內建電池容量規格為 3046mAh;6.1吋LCD版的 iPhone 11,主相機配置雙鏡頭,內建電池容量規格為3110mAh。

(圖翻攝自《Brandon Butch》YouTube 頻道測試影片)

近日,國外一位知名的 YouTuber 於他個人專屬的《Brandon Butch》頻道,上傳一支iPhone 11 全系列三款機型的電池續航力實測影片,同時,並找來去年與前年上市的四款舊機,包括:iPhone XS Max、iPhone XR 、iPhone X 與iPhone 8 Plus 等機型,在開啟WiFi上網的同一測試條件下,七款近三年推出的各代 iPhone 機型,一同進行這項電池續航力的實際測試。

在歷經長達近8個鐘頭後,最終測試結果出爐,七款前後代機型電力比拚,由iPhone 11 Pro Max 一舉拿下電池續航力最持久的冠軍寶座,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7小時46分鐘。(圖翻攝自《Brandon Butch》YouTube 頻道測試影片)

在歷經長達近8個鐘頭後,最終測試結果出爐,七款前後代機型電力比拚,由iPhone 11 Pro Max 一舉拿下電池續航力最持久的冠軍寶座,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7小時46分鐘。

電池續航力排名第二的則是 iPhone 11 Pro,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7小時31分鐘左右。位居第三名的,則是去年上市的舊機 iPhone XR,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6小時39分鐘,比今年的繼任機款 iPhone 11 多了5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省電技巧大公開!6招改善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