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鈦合金 Apple Watch 5 貴在哪?蘋果官網資訊告訴你

2019/09/15 16: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今年 Apple Watch 的陣容可以說非常豪華,除了基本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外,最亮眼的莫過於鈦合金、陶瓷白 Apple Watch Edition 款,而 Apple 官網也已經更新了新款 Apple Watch 的相關資訊,包括最重要的重量。

根據 Apple 提供的技術規格,40mm 和 44mm 鈦合金版本的重量分別為 35.1 和 41.7 克,比40mm 和 44mm 的不銹鋼版本 40.6 和 47.8 克還輕。

(圖片來源/Mac Rumors)

而 40mm 和 44mm 的鋁合金版則分別為 30.8 和 36.5 克,與 Series 4 的鋁合金版幾乎相同。另外,40mm 和 44mm 的陶瓷白版則分別重 39.7 和 46.7 克,比上代 Series 3 的同款陶瓷版略輕,但顯示螢幕卻更大。

採用鈦合金的 Apple Watch Edition 將有比不鏽鋼版更輕、更硬的外殼,而消光的設計也比不銹鋼版更耐刮,是除了一代要價近新台幣 30 萬元的 Apple Watch Edition 18K 金版本以來最堅固的 Apple Watch。

【你可能還想看】

最低 6,400 元!新一代 Apple Watch 系列產品也打平價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