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 Pen 不再是旗艦獨享?三星傳推出平價版 Note 10

2019/09/26 07: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Note 10。(圖/記者黃肇祥攝)

S Pen 是三星 Note 系列的招牌代表,這支附有多項功能的手寫筆,未來有機會下放給中階機款,想體驗魔法棒的魅力,或將有更平價的機型可以選購!外媒報導,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帶有手寫筆的神秘新機。

根據《SamMobile》爆料,三星正在研發一款型號為「SM-N770F」的新機款,SM 為三星的英文縮寫,至於 N 開頭的編碼則都只用於 Note 系列,考慮到 S11 都尚未登場,不至於這麼早就開始動工 Note 11,因此推斷可能會是全新的產品線。有關於 「SM-N770F」的相關規格,僅知道擁有 128GB 儲存空間,其餘仍是未知數。

外媒《PhoneArena》給出兩種猜測,其一是 Note 10e,比現今款式再進一步縮小體積,並在明年與 S11 同時發表,保留 Note 10 原本的特色,再加入部分 S11 的全新技術,也有可能是將 S Pen 下放至中階的 A、M 系列,提供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更多選擇。

目前少數和 Note 系列一樣搭載手寫筆的非三星手機品牌,大概就屬  LG Q Stylus+,不過在銷量、知名度上仍難以與三星 Note 系列相抗衡。有鑒於近年推動三星銷量的主力手機,大多是中階、入門機型,倘若三星將 S Pen 相關軟硬體技術下放,或許能進一步鞏固自身在中階客群所握有的優勢吧?

《你可能還想看...》

只有 Note 10 才做得到!盤點 S Pen 的 4 大特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