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Note 10 才做得到!盤點 S Pen 的 4 大特異功能

2019/08/08 04: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三星年度焦點機種 Note 10 今(8/8)凌晨正式對全球舉行發表會,招牌的 S Pen 是會中最被期待的重點,到底會有多少新玩法,自然成為粉絲們的關注!繼去年 Note 9 變身自拍棒,今年三星有信心地表示:Note 10 是開啟魔法的機關。究竟新款 S Pen 有什麼升級及新功能?

※遠端遙控

全新的 S Pen 首度加入「六軸感應器」,手寫筆得以感應震動方位,能夠判斷按一下、按兩下、左/右、上/下、旋轉等多種動作,藉此啟動相對應的快捷功能,原生支援相機、相簿、音樂播放等內建程式。簡單來說,Note 9 的 S Pen 只能用來按下快門,可是新一代的 Note 10 可以切換濾鏡、變更拍照模式,放大縮小焦距,完成隔空操作。

※手寫辨識

相信不少人會用 S Pen 來做筆記,三星本次針對 Note 10 筆記進行優化,得以辨識 S Pen 所寫下的字跡,進而從圖像轉換為文字,甚至轉檔成 Word、PDF、txt、圖像等多種檔案格式。支援中文、英文,隨手記下來的筆記,不再只是塗鴉,可以好好用文字存起來轉為方便分享的檔案,也不怕筆跡太醜看不懂了!

(圖/記者黃肇祥攝)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

螢幕錄影不稀奇,三星將 S Pen 結合了這項功能。像是許多長輩時常搞不定手機內的設定,就可以結合手寫筆的圈選、文字步驟註記,將畫面連同 S Pen 的筆跡錄製起來,還自由選擇輸出的音源。

※AR Doodle 手繪動態攝影

Note 系列始終都有股濃濃的商務風,本次圍繞著 S Pen 倒是添加許多可愛的功能,AR Doodle 就是其中一個!錄製影片時,使用者可同步拿起 S Pen 在畫面上畫畫,該功能還具備臉部辨識功能,讓特定圖案鎖定某個人,確保移動中圖示都會跟著走。

除了上述的新功能外,其實 Note 10 也大幅提升 S Pen 的續航力,改用鈦酸鋰電池,提供 10 小時的續航力,是 Note 9 的 20 倍之多。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Note 10 正式亮相!S Pen 升級變身「魔法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