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3 大新功能!蘋果推送「iPadOS」正式版更新

2019/09/25 12: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和 iOS 13.1 同場,蘋果稍早也針對 iPad Air 2(含)以來的 iPad 們,推送「iPadOS」的正式版更新。儘管整體架構似乎仍以 iOS 13 為基礎,但 iPadOS 仍是蘋果首次為 iPad 打造獨立的作業系統,暗示未來 iPad 和 iPhone 的操作方式,將會有更大的不同和獨立性。

功能方面,iPadOS 主打(1)更多便利的文書多工操作,(2)新的外觀設計,以及(3)許多和 iOS 13 同步更新的功能,像是用戶現在能在同一個視窗中,同時並立兩個同 App 的頁面(比如同時開啟兩個 Word 檔),以及讓「滑動置前」功能,能一次存放多個不同的 App,方便快速切換。

iPadOS 也調整了 iPad 的主畫面設計,並帶來 iOS 13 上的暗色模式外觀。文字編輯部份,也能透過手勢,快速完成複製、貼上等常用功能,在調整游標位置時也變得更便利。針對 iPad Pro 用戶,iPadOS 也允許用戶以滑鼠連接操作,增加工作效率。

用戶也可以在 iPadOS 裡,直接讀取 USB 外接硬碟和讀卡機。

其他更新,還包括了來自 iOS 13 的一些特點,如照片 App 的呈現方式大改版,以及新設計的「提醒事項」App。iPadOS 同時也支援和 Mac 互動,以無線方式作為延伸螢幕,同時可以經由支援的 App,把 iPad 當成簡便的繪圖板,直接用 Apple Pencil 工作。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完整拆解報告出爐!隱藏功能、RAM 容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