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有新機要登台了?水滴屏中階現身 NCC 認證

2019/09/23 17: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Motorola(摩托羅拉)One 系列即將推出新款 Android 手機,自 Motorola One Vision、One Action 以及 One Zoom 後,該公司新機通過台灣的 NCC 認證,並稱為 Motorola One Macro。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 Motorola 新手機通過台灣 NCC 認證,代號為 XT2016-1 顯示是一隻支援 4G 全頻的手機。除了台灣外,泰國 NBTC 認證機構網站也在幾天前出現相同型號 XT2016-1 的 Motorola 手機,雖然官方目前還未透露任何相關消息,但所有證據都指出 Motorola 的新機很快就會上市。

(圖片來源/GSM Arena)

此外,國外跑分網站 Geekbench 上也出現 Motorola One Macro 的細節,根據 Geekbench 的資量顯示,該手機搭載的是一顆頻率為 1.9GHz 的處理器(外媒指出有可能為聯發科的 Helio P60)、2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9 Pie 系統。Motorola One Macro 於跑分平台 Geekbench 獲得的分數為單核 1,429、多核 5,584 分,效能中規中矩。

國外 Android 技術論壇《XDA-Developers》在前些時候流出疑似 Motorola One Macro 的樣品機,該機採用的是水滴屏螢幕,具備紫色的電源開關。除此之外,Motorola 對該手機可以說是保密到家,其餘的詳情可能得等到該公司正式發佈後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復古神機結合 Android?Google 替「功能機」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