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設計走「底片」風!Fujifilm 發表復古旗艦相機 X-Pro3

2019/09/23 13: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ujifilm)

日本相機大廠富士(Fujifilm)於東京 X 高峰會上,無預警宣布新一代數位相機 X-Pro3,最大特色是該機款隱藏了 LCD 背版,並改用舊底片時代的小螢幕取代大螢幕,充滿滿滿的復古氣息。除了獨特的顯示螢幕外,整體機身都是採用鈦合金製程,並搭載混合觀景窗。

(圖片來源/Fujifilm)

Fujifilm X-Pro3 顯示螢幕是可翻式的,並且主要螢幕是向內,如果使用者將螢幕完全闔上,外側會留有小螢幕,可看到包括光圈、快門等基本資訊,官方表示這樣的設計能讓用戶更好的利用電子觀景窗,並能看到更清晰的圖像。

在電子觀景窗方面,Fujifilm X-Pro3 亦採用全新技術的面板,官方聲稱該面板具有更高的解析度、高對比與亮度,提供比過去的機種更多的色彩顯示,搭配高幀率反應,能為攝影師提供更好的傳統相機拍攝感受。

機身方面採用鈦合金設計,而非流行的鋁鎂合金機身,大幅提高 X-Pro3 的耐用性,Fujifilm 在發表會上還展示了一段工廠製作的影片,以顯示該公司的工業設計實力。

【你可能還想看】
 新像素霸主?Nikon 旗艦無反相機 Z8 規格遭洩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