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實機拆解驚現「神秘零件」!外媒曝隱藏版功能

2019/09/21 10:56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11 Pro 採用L型電池結構設計。(圖翻攝自iFixit)

隨著iPhone 11、11 Pro 與 11 Pro Max 新機正式開賣,國外知名專業拆解團隊iFixit,也隨即火速進行實機拆解,搶先帶大家一窺 iPhone 11 Pro 機身內部結構的面貌。

據外媒MacRumors 最新報導, iFixit 拆解後發現,此次 iPhone 11 Pro 機身內建的 L型電池,多了一個新的電池連結器零件。為進一步瞭解該零件的功能作用,iFixit 也作了一些測試實驗,發現當在手機開機的情況下,斷開該電池連結器與電池後,手機仍可透過Lightning 介面進行充電,但無線充電功能卻無法正常使用。

iPhone 11 Pro 搭載三相機系統。(圖/記者劉惠琴)

國外拆解團隊iFixit發現,iPhone 11 Pro 內建電池下方設置有一塊新加入的零件板,推測可能與雙向無線充電功能有關。(圖翻攝自iFixit)

此外,當重新把電池連結器與電池連接後,手機螢幕會出現溫度警告的畫面,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恢復正常。iFixit 依此推測,該連結器零件很可能與電池溫度感應器的協力運作有關,有點類似雙向無線充電的溫度管理機制。

另,iFixit 在拆解機身時,還發現到此次在iPhone 11 Pro 的電池下方,設置有一塊新的神秘版子,推測該零件很可能也與雙向無線充電功能有所關連,尚有待後續完整拆解工作之後的深入研究。目前 iFixit 專業團隊的拆解工作仍持續進行中,後續將釋出完整的實機拆解報告。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夜拍模式有多強?一張圖嚇死你

 iPhone 11 開賣果粉搶買「這一款」!官網下單得等兩週

 新一代 iOS 13 開放更新!但「真正」的正式版卻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