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開賣果粉搶買「這一款」!官網下單得等兩週

2019/09/20 12:42 文/記者劉惠琴

首搭三鏡頭相機模組的蘋果iPhone 11 Pro旗艦系列,頗受歡迎。(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新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於今(9/20)在台正式上市開賣。官網首波預購已搶先下單的果粉們,一早就到蘋果信義A13旗艦門市現場排隊取機。據記者在旗艦門市的現場觀察,最受到果粉青睞的機型,以螢幕最大的6.5吋iPhone Pro Max、夜幕綠色的人氣最熱夯,特別是男生果粉居多。

看好果粉換機潮的熱度,電信通路業者也指出,今年三款新iPhone 11機型同時開賣,就首波預購狀況來說,首度搭載三鏡頭相機模組的iPhone 11 Pro旗艦系列,預購熱潮比去年XS系列還要好。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預購早鳥用戶多數選擇6.5吋的 iPhone 11 Pro Max 為主,佔比達 7 成。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受訪時也信心滿滿地向媒體表示,今年新「iPhone 11 Pro」旗艦系列的佔比達 6 成,首波的預購量比去年XS系列多出一倍。此次11 Pro旗艦系列「夜幕綠、金、銀、太空灰」四款顏色中,預購最熱夯的顏色為「夜幕綠」,銷量表現佔比達 6 成。

蘋果信義A13旗艦門市,第一位排隊的頭香果粉許先生。(圖/記者劉惠琴攝)

今天凌晨四點就到蘋果旗艦門市排隊的頭香資深果粉許先生表示,他之前使用的是前年推出的5.8吋iPhone X 白色款,這次蘋果為新款旗艦 iPhone 11 Pro 系列特別打造的「夜幕綠色」,是過去iPhone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顏色,拿到實機後,機身整體呈現的顏色風格搭配霧面處理、手持握感等特色,都比原本預期還要更好,讓他相當滿意。

已錯過 iPhone 11 Pro 首批出貨的果粉,若正打算線上下單預購的話,可能得多花點耐心等候兩個禮拜以上的時間。至記者截稿為止,根據蘋果官網資訊顯示,目前 iPhone 11 Pro 旗艦雙機,64GB/256GB/512GB各容量版本的夜幕綠、金色、白色與太空灰色,出貨時間都已延至10月7日至10月17日。

(圖翻攝蘋果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學起來!換新 iPhone 11 強制開機的設定方式有 3 大步驟

果粉們「Slofie」了沒? 蘋果為 iPhone 11 相機新功能註冊商標

降價 iPhone 11 台灣夯!預購量超過去年兩倍、果粉多選這資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