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夜拍模式有多強?一張圖嚇死你

2019/09/20 17: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鏡頭強化成了iPhone 11系列的大躍進,特別是夜拍功能。(圖片來源/路透)

Apple iPhone 11 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鏡頭全面升級,iPhone XR 繼任者 iPhone 11 從單鏡頭升級至雙鏡頭,iPhone XS / XS Max 繼任者 iPhone 11 Pro / Pro Max 則從原本的雙鏡頭變成三鏡頭。

多鏡頭的特色就是拍攝照片的多元性提高,例如今年 Apple 主打的拍照技術就是超廣角,讓用戶能夠體驗變焦無縫切換的魔力。不過,如果你認為 iPhone 11 系列的照相提升只有硬體方面,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據國外最新測試發現,iPhone 11 系列拍照方面最大的提升在軟體層面,尤其是堪稱能與 Android 拍照神機三星 Galaxy S10+ 相提並論的「夜間模式」。

對比開啟夜拍模式的成像效果(右圖),在黑暗中的左圖幾乎什麼都看不到。(圖片來源/擷取自 @SnellingD 的推特)

根據《BGR》引用國外網友 @SnellingD 的推特指出,這次 Apple 終於將「夜間模式」正式加入 iOS 系統,網友實際使用 iPhone 11(雙鏡頭)比對「夜間模式」開啟與關閉的對照,發現開啟後的效果非常明顯,原本幾乎看不太到的細節都看得見。

三鏡頭iPhone 11 Pro 系列的拍照效果,目前頗受好評。(圖片來源/法新社)

有趣的是,智慧型手機夜拍功能之所以在這幾年進步神速,Google 是最大的功臣。去年 Google 推出的 Pixel 3 手機就加入了獨家的 AI 計算,讓軟體能自動分析、運算,以實踐類似補幀的效果,雖然與擁有大光圈的單反相機相比仍有差距,但應付日常生活卻已經足夠。

由於 Google 的夜拍功能實在太強,導致 Android 廠商紛紛追尋 Google 推出夜拍非常強的新機,iPhone 在此之前卻遲遲不見在夜拍有所提升。這次 iPhone 11 的「夜間模式」拍出來的效果,以實際使用來看已非常震撼,外媒也都認為與 Google Pixel 3 相似,整體效果甚至優於 Galaxy S10+。

【你可能還想看】
 哪款 iPhone 11 最受歡迎!外媒說「這款」在美國最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