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即將現身?傳 Google 與時尚品牌 Fossil 合作

2019/09/17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在今年早些時候 Google 與美國時尚品牌 Fossil 簽訂了一份價值 4000 萬美元的合作協議。據相關人士透露,Google 的用意是收購 Fossil 內部的關鍵工程人才,似乎是為將來的 Google 穿戴裝置鋪路。

報導還指出,Google 已經獲得了一個叫做「戴安娜」的數位模擬混合技術,由於過去以 Android 為基礎開發的 Wear OS 穿戴系統,在各家廠商的推廣下風評並不好,在各方面均被 Apple Watch 的光芒蓋過,因此外傳 Google 有意乾脆自己推出自家以 Pixel 為名的穿戴裝置。

據Google 與 Fossil 簽訂協議的相關人士爆料,Fossil 在 2015 年收購另一間技術公司 Misfit 後,因在數位穿戴裝置上的技術不足而積極的尋求新的合作對象,以彌補因收購而造成的虧損問題,因此找上 Google;剛好 Google 本身也想拓展 Pixel 系列產品,才促成這個代號「黛安娜」的技術合作,這筆交易也促使 Google 獲得 Fossil 本身掌握的機械、軟體、手錶韌體等技術。

報導指出,在 Google 與 Fossil 簽署合作協議後,有 20 多名原先 Fossil 手錶技術工作的工程師直接搬到 Google 總部,這也加強了 Google 已經積極的開發 Pixel 手錶的傳言。

【你可能還想看】
 擁超強夜拍的 Pixel 4 要來了!Google 發表會就訂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