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起來手感也很不同!iPhone 11 Pro 新色直擊

2019/09/18 19:49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1 Pro 的主要辨識點,是鏡頭改為方塊狀設計,同時首次使用三鏡頭。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凸起處和背面的整塊玻璃其實是同一片,但蘋果並未多提其工法和技術(圖/記者黃敬淳攝)

雖然沒有真正大改外觀,作為新一代 iPhone 的特色之一,今年的 iPhone 11 也再度引進一些先前沒有的新色,包括 iPhone 11 Pro 上的「夜幕綠」、略為改版的金色,以及 iPhone 11 上的綠色和紫色。

記者也在開賣前,體驗了這款新品的一些新設計: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Pro 新增的「夜幕綠」。雖然在發表前有傳聞稱其為墨綠,也有人認為和 Sony Mobile 2015 年的 Xperia Z5 配色有點像,但實機的色澤仍然頗為獨特,也偏暗一點,試圖迎造高階的奢華感。其蘋果 Logo 的位置也變得居中,同樣拿掉「iPhone」字樣,變得更簡約。

(圖/記者黃敬淳攝)

▲ 喜歡金屬質感的用戶,可能會更喜愛 iPhone 11 Pro 採用磨砂玻璃質感的外觀。除了上手時和過去 iPhone XS、iPhone 8 採用的亮面玻璃手感不同,色澤也暗一些,不論外觀和手感都比較接近目前最後一代全鋁合金機身的 iPhone 7。

(圖/記者黃敬淳攝)

▲ 略為改版的 iPhone 11 Pro 金色款。儘管其色系和先前 iPhone XS 上的金色應該還是接近的,但換成磨砂玻璃質感後,實機還是有很明顯的不同。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Pro 和 Pro Max 的配色共有 4 種,從左至右為夜幕綠、太空灰、銀色、金色。換用磨沙玻璃後,太空灰的實機質感也出現了變化,讓人想起 iPhone 7 的霧面黑。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Pro 的正面和先前的 iPhone X、XS 幾乎一樣,沒有明顯的辨識點,但因為電池容量增加,iPhone 11 Pro 略為變長變寬一些,也變重了。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的新色「綠色」。蘋果並沒有為它帶來如「夜幕綠」這樣的特殊命名,且這個配色相比 iPhone 11 Pro 的「夜幕綠」也更淺更亮。

(圖/記者黃敬淳攝)

▲ 為了帶來區隔,iPhone 11 並沒有和 Pro 系列的玻璃一樣,加入磨沙質感,因此整體和前代的 iPhone XR 比較接近。不過,一些和 iPhone XR「撞色」的款式,如黃色、紅色,到了 iPhone 11 上都還是有調整,變得比較淡;iPhone 11 的白色也加入一點米色質感,不像前代 XR 較接近純白。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的另一款新色是紫色。色系有些接近薰衣草,和整個 iPhone 11 系列一樣都偏淡。至於在 iPhone XR 上被拿掉的配色,則是當時作為主打色的藍色,以及珊瑚色。

(圖/記者黃敬淳攝)

▲ 主相機的「方塊」,帶有一點微微的凸起。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的正面也和前代 iPhone XR 幾乎一樣。當時被一些用戶認為有點寬的邊框,可能得等待未來的 iPhone 才會改動。

(圖/記者黃敬淳攝)

▲ iPhone 11 系列共有 6 種配色。

(圖/記者黃敬淳攝)

▲ 因應新 iPhone 上市,蘋果也帶來了更多保護套的配色選擇,材質並同樣是皮革(上半),以及矽膠(下半)。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 11 Pro 要來了!五大功能疑問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