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滿身都是黑科技!外媒評:就這 2 規格可惜了

2019/09/16 18: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irstpost)

Google 即將推出第四代 Pixel 手機,透過先前流出的各種資訊顯示,今年(2019)的 Pixel 4 在相機會有大幅的強化,內部效能上,由於採用高通(Qualcomm)旗艦處理器,運行速度上也有望比上一代還快。

除了相機升級與效能外,Pixel 4 在記憶體與儲存表現就沒那麼亮眼了。外媒《Wccftech》的消息指出,Pixel 4 記憶體容量依然將維持 6GB LPDDR4x 的規格,雖然比去年的 Pixel 3 系列記憶體增加了 2GB,但其他 Android 品牌都已經替旗艦款搭載 8-12 GB 的記憶體,Pixel 4 只有 6GB 記憶體顯然是有點少。

(圖片來源/AndroBench)

Wccftech》還指出 Pixel 4 儲存技術上也存有弱點,透過《AndroBench》流出的跑分數據顯示,Pixel 4 的儲存晶片的讀取 / 寫入分數分別只獲得 655.57 MB / s、254.48 MB / s 的跑分,對比三星(Samsung)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10 獲得的 1577.14 MB / s、591.62 MB / s,表現並不亮眼。

外媒分析,由於 Google 在最新的 Pixel 4 上僅使用了前一代 UFS 2.1 規格的儲存晶片,而非 Galaxy Note 10 所使用的最新 UFP 3.0 規格,兩者在儲存速度上有顯著的差異。

(圖片來源/9to5Google)

雖然 UFP 3.0 對比 UFP 2.1 在跑分上有不錯得表現,但實際體驗是否有顯著差異?必須等到實機釋出後才能評論,而 Android 系統向來在 Google 自家手機運作比他牌順暢,或許 Google 認為以 Pixel 4 的實際運作,使用 UFP 2.1 規格的儲存晶片就夠了。

根據先前的謠言,Pixel 4 手機預計在今年 10 月亮相,處理器將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晶片,螢幕刷新率提高至 90Hz,主鏡頭規格也將從原來的一顆提高到兩顆。

【你可能還想看】

 夜拍星空變超美!Pixel 4 相機技術實拍率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