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夜拍星空變超美!Pixel 4 相機技術實拍率先曝光

2019/09/16 10: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authority)

Pixel 3 夜拍非常驚人,預計下月發表的 Pixel 4 會進化多少呢?《XDA 開發者論壇》下載 Google Camera 針對 Pixel 4 所推出的最新測試版本,實測與舊版一比,新的 AI 演算法讓星空變超美!

據外媒《9to5google》先前爆料,Google 會以天文攝影,作為  Pixel 4  的相機亮點,而後疑似外流的 Pixel 4 宣傳影片也證實了這一點!在最新的 Google Camera  7.0 版本中,儘管程式碼沒有明述天文模式的存在,卻能發現 Google 替夜拍進行了不少修正!

《XDA 開發者論壇》表示,Google Camera  7.0 對於夜拍模式的演算法有大幅優化,並且在腳架模式提供更長的曝光時間,得以捕捉更多光源與畫面細節,提升手機用於專業攝影的場景。《XDA 開發者論壇》以 Pixel 3 安裝最新版本的 Google Camera,並與舊版 Google Camera 6.3  作實測對比,結果同一片星空前後差距可說非常大。

可以發現 6.3 版本天空並不純淨,多了許多模糊的邊緣與明顯的噪點,且顏色偏綠,換到新版的 7.0 使用同一台手機拍攝效果就獲得好轉,顏色更加自然,也能清楚看到星光在夜空綻放的美景。

別忘了,這只是在 Pixel 3 上運行,Google Camera  7.0 有專屬寫給 Pixel 4 硬體結構的程式碼,換上可能裝載的 12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以及量身打造的演算法優化,實際 Pixel 4 的實拍效果有望更上一層。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4 搭獨家「星空」夜拍?外流影片揭 3 大招牌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