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網友票選 2019 IFA 展最佳手機!華碩新機奪冠

2019/09/16 09:30 文/記者黃敬淳

華碩發表旗下旗艦電競機 ROG Phone 2代,為全球首款搭載S855 Plus 升頻版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科技網站《GSMArena》稍早舉辦投票,票選月初於柏林 IFA 展所發表的高階手機中,整體功能表現最佳的手機。最終,儘管華碩的 ROG Phone 2 早在 7 月就發表、IFA 展僅是公佈歐洲市場的上市資訊,但這款規格突出的手機仍得到國外網友青睞,拿下約 42% 的票數,成為許多國外用戶認為的 IFA 展最佳手機,甚至超越了 Sony 新款的 Xperia 5。

此次投票活動並有 5,733 名用戶參與。特別的是,兩大韓廠的高階新機三星 Galaxy A90 5G 版,以及 LG G8X ThinQ,都以明顯的票數不及 ROG Phone 2,以及 Xperia 5。不過,《GSMArena》的投票並未收錄意見或心得,無法觀察國外用戶的進一步想法。

國外網友的投票結果(圖/翻攝自 GSMArena)

除了高階機,《GSMArena》也同時讓網友票選心目中最佳的 IFA 中階手機。其中,Nokia 7.2 以壓倒性的 67% 得票率成為首選。這款手機採用特別的複合性材料,有著類似玻璃的質感,同時亦有外型特殊的 4,800 萬畫素三鏡頭設計。

定價上,Nokia 7.2 也有優勢,即使以偏高的歐洲市場定價來看,也僅要台幣萬元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