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廣告開嘲諷!大酸 iPhone 錄影「少一味」

2019/09/15 14: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就選在 iPhone 11 預購期間,三星當然不能讓聲勢被壓過去!於官方 YouTube 上傳最新 Note 10 宣傳廣告,自然得好好滅一下蘋果的氣勢,在廣告大酸 iPhone 錄影「少一味」,大秀 Note 10 即時景深特效(Live Focus Video)。

於 15 秒的廣告中,場景為一名男性正在向女友求婚,一旁的兩位友人紛紛拿起手機想錄下這一刻,其中一台正是三星於八月推出的 Galaxy Note 10,另一台則是型號未知的 iPhone。此時,由於 Note 10 搭載即時景深特效(Live Focus Video),可以很明顯發現透過拖曳調整效果,Note 10 畫面更加美麗。

三星還在畫面寫上,「好像少了一點....不知道是什麼?」,大嗆 iPhone 錄影就是「少一味」,片中拿 iPhone 錄影的使用者也搖搖頭,乾脆放下手機,轉看 Note 10 的螢幕,仿佛是在勸說 iPhone 使用者快點跳槽吧!就連在螢幕的色彩表現上,也能看出 Note 10 搭載的色彩亮度效果,以及螢幕佔比,勝於廣告中的 iPhone。

儘管蘋果今年在 iPhone 11 系列上,強化了人像模式,透過多鏡頭計算景深,得以識辨寵物、模型、物體等,但確實沒將這項技術內建於影片功能中。據外媒推測,藉由當天發表會展示的專業 App FiLMiC Pro,蘋果應該能達成相同的即時景深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機皇誰最耐摔?Note 10+ 對上 iPhone XS Max 實測結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