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搭獨家「星空」夜拍?外流影片揭 3 大招牌賣點

2019/09/10 10: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緊接著新 iPhone,10 月 Google Pixel 4 將正式登場,這兩週爆料蜂擁而至,今日(9/10)一段疑似 Google 官方宣傳影片遭到曝光,除了再次演示隔空手勢操作「Motion Sense」,同時確定夜拍功能將會大升級,現在就連「星空」也能完美捕捉!

據外媒《Proandroid》獲得一段可能是 Pixel 4 的宣傳影片,畫面配色與圖示頗有 Google 向來的廣告風格,影片揭開 3 項 Pixel 4 主打招拍。首先是 Google 大方先公開解釋的「Motion Sense」,不用觸碰螢幕進行操作,就能藉由雷達感應晶片操作,這次的外流的宣傳影片中,只有展示揮手更換歌曲的功能。

智慧助理也將迎來全新的第二代,擁有更快速的反應理解能力,能夠使用「Hey Google」語音操控找出特定的照片,例如下令找出東京的美食照,並且以聲控分享照片給朋友。預計該功能會是五月時,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的新一代 Google 助理,號稱擁有 10 倍快的效能,且支援 App 多工操作。

招牌相機技術則著重於夜拍!宣傳影片以「You even get the stars.」為標語,強調 Pixel 4 不只能在低光下拍攝,就連門檻較高的天文攝影都能辦到,對於不懂相機原理的用戶來說,能夠輕鬆地拍下夜間星空的美景。不久前,外媒《9to5google》也爆料透露,Pixel 4 會以星空模式作為亮點,本次影片證實這項傳言。

手機外型則與先前的傳聞相符,搭載方形的鏡頭模組,螢幕為上下不對稱,砍掉 Pixel 3 的下巴,只留上方一整排放置感應器、前鏡頭的額頭,側邊的電源鍵依舊採用撞色設計。

上述功能 Google 只有證實過「Motion Sense」與外型,其餘 Pixel 4 相關技術仍待發表會正式公開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3 項相機殺手功能浮出檯面!Pixel 4 大量新情報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