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 Google 地圖驚見「池塘有車」!22年失蹤懸案竟被破解了

2019/09/14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Google 地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地圖工具,現在大多數的人想去一個地方,只需透過 Google 地圖,沒有什麼地方是無法到的,而最近 Google 地圖還甚至幫助了警方偵破了一件長達 22 年的車子失蹤案。

(圖片來源/BGR)

根據外媒《BGR》的報導,一名叫 Barry Fay 的美國佛羅里達男子在瀏覽 Google 地圖時,赫然發現在他家後面的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池塘,有一輛疑似車子的方形物泡在裡面。

Barry Fay 立刻通報警方,當警方從池塘裡將車子拖出後,發現該車子已經嚴重腐朽,而且還在車子裡面發現了自 1997 年就失蹤的車主 William Earl Moldt,而當時他失蹤時年僅四十歲。

目前還不知道 William Earl Moldt 為何會人跟車輛一起掉進池塘裡,但 22 年前當地仍有許多建地,而且池塘也還在開發階段,因此容易造成意外,加上 22 年前還未有無人機等新技術,因此該車輛與車主沈寂在池底非常久的時間都沒有任何人發現。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地圖貼心新功能!公車、腳踏車、共享、捷運導航全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