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 iPhone 11 不夠吸引人?明年新 iPhone 尺寸、機型規格曝光

2019/09/13 13: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彭博)

透過降價、相機升級和新配色,外界對於蘋果今年的 iPhone 發表會看法似乎頗為正面,會後的蘋果股價甚至罕見連兩天上揚,助蘋果再次突破 1 兆美元市值,不過對於期待看到全新特色的 iPhone 用戶,就可能不這麼喜歡 iPhone 11、只能續等明年的款式了。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針對 2020 年版 iPhone,提出幾項預測。其一,2020 年新 iPhone 將具備全新的外型,可能包括重新設計或取消劉海,或是降低目前仍有些寬度的全螢幕邊框。

其二,新 iPhone 預計會與高通合作,並採用其 Modem,帶來更快的 4G 網速和 5G 支援。其三,新 iPhone 將會繼續帶來相機功能升級,不過郭明錤並未談到有哪些潛在的升級點。

但在先前的報告中,郭明錤也曾認為 2020 新 iPhone 將會採用 ToF 3D 感測器,帶來更好的 AR 體驗;和《彭博》的消息相同,郭明錤也認為新 iPhone 可能會採用 Face ID 和螢幕指紋版 Touch ID 並存的設計。

郭明錤並預測,2020 年 iPhone 同樣會有 3 款,並全面換為 OLED 面板,不再使用 LCD 螢幕。機身尺寸則會調整為 5.4 吋(iPhone 11 Pro 繼任機)、6.7 吋(iPhone 11 Pro Max 繼任機),以及 6.1 吋(iPhone 11 繼任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