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夜拍進步驚人!實拍對比曝光

2019/09/13 11: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Pro 和 Pro Max(圖/路透)

過去幾代 iPhone 常因夜拍成像亮度偏暗,加上近期的 Android 手機紛紛推出「夜拍模式」(Night Mode)來強化夜拍時的亮度,讓低光源拍攝成了不少人詬病 iPhone 相機的地方。

不過在新一代的 iPhone 11 上,蘋果除了提高長焦鏡頭(搭載於 iPhone 11 Pro)的進光量,也首度為全系列 iPhone 11 帶來夜拍模式。儘管該功能會依照環境自動啟用,手動操作的幅度和方式仍待之後實測,但和沒有夜拍模式的前代 iPhone X 相比,已能帶來明顯的進步。

夜拍模式的對比:左為未開啟,右為啟用夜拍模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夜拍模式的對比:左為 iPhone 11 Pro Max,右為 iPhone X(圖/翻攝自超模 Coco Rocha Twitte)

蘋果也說明,指出新的夜拍模式,將能讓用戶調整更多成像的細節和降噪。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