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hone 凌晨將登場!官方直播看這裡

2019/09/10 11: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一年一度的 iPhone 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9/11 日凌晨 1:00 登場,不同於過去,這次 Apple 發表會的直播觀看方式可以說是史上最多的,包括:電腦、行動裝置與 Apple TV 都可以收看。《自由 3C 科技》也將陪伴粉絲們守候,準備直擊現場,隨時帶回最新消息,請粉絲們不要錯過所有的新聞訊息!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次 Apple 除了自家的 Safari 瀏覽器外,也能使用 Chrome、Firefox、Edge(Windows 用戶限定)等瀏覽器直接在 Apple 官網觀看直播,而有趣的是今年 Apple 還特別首度開放蘋果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

除了電腦外,果粉們亦可以透過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觀看,當然擁有 Apple TV 的用戶也能直接用電視,體驗最好的直播品質。

或許是為了廣大中國市場,Apple 今年與騰訊、優酷、愛奇藝、bilibili 合作,讓中國的網友能獲得發表會的第一手消息。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由於時差關係,每年 Apple 發表會都在台灣時間凌晨舉行,如果怕忘記的用戶可以前往 Apple 官網的發表會頁面點選「加入行事曆提醒」,以防錯過發表會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在即!分析師卻直言:主角不再是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