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諜照大量現蹤!這一點與 Xperia 1 最不一樣

2019/09/01 11: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xperiablog)

Sony 預計於下週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新款手機,普遍認為新旗艦手機 Xperia 2(暫稱)將會登場,具體會有什麼改變呢?除了更精進的拍攝功能,現在最新的諜照也陸續曝光!

據《XperiaBlog》釋出三張疑似 Xperia 2 的諜照,發現與前一代 Xperia 1 特點大致相同,有較為狹長的 21:9 螢幕比例、額頭下巴,按鈕保留招牌的實體指紋辨識、相機快門鍵,以及音量控制。最大的差別是,三鏡頭模組從原本的正中間,移至左側,NFC 圖案沒有跟著鏡頭一起移動,仍舊留在正中間的位置。

德媒《winfuture.de》則釋出 Xperia 2 共三種不同顏色的機身,皆是偏向深色系,目前先曝光的有黑色、海軍藍、紅色,後兩者是先前 Xperia 1 沒有的配色,是否會有 Sony 招牌的紫色仍是未知數。

綜合相關傳言,Sony 會在 IFA 推出 4 款手機,撇除 5G 版旗艦與一款中階機,被視為主打的 Xperia 2 有望搭載 6.1 吋的螢幕比例,並使用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升級火力或許會集中於影片拍攝的專業模式。另,也有傳言指出 Sony 會再次進攻小手機的 Compact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大量新品要來了?新款 Xperia 旗艦手機傳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