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大量新品要來了?新款 Xperia 旗艦手機傳這天發表

2019/08/27 11: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Sony 目前的旗艦手機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 IFA 展官網資料,Sony 預計將在柏林當地時間 9/5 下午 1 點舉辦發表會,並公佈今年 IFA 展的新品。依過往慣例,Sony 除了會在 IFA 活動展示新技術,並推出電視、降噪耳機在內的大量新品,會場上也會推出 Sony 下半年的旗艦機,如去年的 Xperia XZ3。

而今年因 Sony 大幅調整手機策略和命名,IFA 展會如何呈現手機新品相當引人期待,但一般預估,應會是今年初 MWC 展推出的 4K 旗艦 Xperia 1 的改版,整體定位則會是「輕旗艦」。

而這款暫稱為「Xperia 2」的新機,預計也會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同時保留 Xperia 1 的三鏡頭手機,但兩者的感光元件將有差異,且應不會再使用 4K 解析度螢幕,改為 QHD++ 或 FHD++。也有消息稱,它可能會加入 ToF 飛時測距感光元件。

除了 Xperia 2,中階機 Xperia 10 的繼任機,也可能會同場發表。傳聞指出,它將搭載 6 吋 21:9 比例螢幕和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也有人認為經典的小螢幕 Compact 系列,也將在今年 IFA 展重新亮相。

除了手機,本次 Sony 在 IFA 展也預估會有新款的 Walkman 產品,以及新的 WI-1000XM2 無線降噪耳機。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實測:多款手機輻射量超過 FCC 安全標準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