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限量!韓媒爆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這天開賣

2019/08/30 09: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Fold(圖/美聯社)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消息,已在 7 月底宣佈將重新上市的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將在 9/6 正式開賣,並選在 IFA 展上正式宣佈。首賣的地區則會是韓國,且韓國也會是首波唯一一個開賣的國家。

《韓聯社》也稱,Galaxy Fold 的在韓定價將是 240 萬韓元,約合台幣 62,000 元,與發表當時公佈的 1,980 美元定價相當。不過,隨著 Galaxy Fold 在今年 4 月爆出螢幕瑕疵,並因此取消台灣在內的上市會,Galaxy Fold 似乎將改為超限量發售。《韓聯社》稱,其出貨量可能僅有 2 萬 ~ 3 萬台,非常稀少。

台灣三星稍早則回應,Galaxy Fold 在台是否上市仍得視總部規畫,暫沒有定論。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行事曆」成網路釣魚陷阱!2 招快速杜絕詐騙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