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升級!蘋果發佈 iOS 12.4.1 最新版,修補重大安全漏洞!

2019/08/27 11:4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天稍早緊急像所有iPhone及iPad用戶發佈最新正式版的「iOS 12.4.1」版本更新。外媒 MacRumors 報導,由於先前iOS 12.3版存在的一個安全漏洞,在iOS 12.4版中被回復,以致越獄團隊成功利用該漏洞釋出越獄工具。為進一步提升iOS系統的重要安全性與穩定性,蘋果火速發佈已修補該漏洞補丁的最新正式版iOS 12.4 1,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

蘋果此次釋出的「iOS 12.4.1」版,並無提供新的功能,主要是修補重大安全漏洞,使用iPhone 5s以上的機型、iPad 各版機型與第六代iPod Touch的用戶,現在已可直接透過OTA升級至「iOS 12.4.1」版;操作步驟為開啟iOS裝置的「設定」,點選「一般」,點選「軟體更新」。

(圖翻攝自iPad截圖)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防堵廣告垃圾電話有解了?蘋果 iOS 13 用這一招幫你自動阻擋

 升級 iOS 12.4 版多了這項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