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OS 76 穩定版登場!虛擬桌面成亮點

2019/08/15 16: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於今日(8/15)替 Chromebook 推出最新版本的 Chrome OS 作業系統,除修正諸多錯誤外,還增加許多新的功能,包括備受用戶期待的虛擬桌面功能,也已經可以在 Chrome OS 上體驗,最多能在四個不同桌面之間切換。

據《Android Police》實測,與 macOS 的做法相似,只要 Chrome OS 的使用者在頁面上方滑動開啟瀏覽模式,就可以在右上角看到一個「新增桌面」的標示,再通過點擊它來建立一個新桌面;用戶還可以藉由左右滑動,自行排列各個桌面的順序,或是用四指在觸控板滑動,快速切換桌面。

除了新的虛擬桌面外,這次 Chrome OS 還更新了瀏覽器,並改善了 Google 帳戶的管理功能,讓介面更簡潔;Google 還增加了「自動點按」功能,啟用後只要將滑鼠游標停到特定的按鈕一段時間,就能觸發點擊。

特別的是,這次 Google 並沒有特別宣傳 Chrome OS 的更新,也沒有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此事,但用戶還是可以透過內建的更新管理器來進行系統更新「Chrome OS 76 穩定版」。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hrome 大更新來了!Flash 再見、五大特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