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款新 iPhone 命名曝光!網酸:頂規版的 Max 很不搭

2019/08/15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設計師繪製渲染圖,非實際手機。(圖/翻攝 iPhoneSoft)

新 iPhone 下個月就要登場了!到底會叫什麼名字呢?先前已有爆料者透露會加上「Pro」,今天進一步的情報來了!第三方配件商的註冊資料中,將三款 iPhone 機型的命名全曝光,其中頂規版的名稱更被網友瘋狂吐槽。

據《iPhoneSoft》獲知名配件商 ESR 的出貨表單,其中列舉多款新 iPhone 的保護殼、皮套配件,三款機型命名一次曝光。定位最平價的 iPhone XR 後繼機款將改名為 iPhone 11,另外兩款配載三鏡頭的高階版則分別為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配件商表單資料。(圖/翻攝 iPhoneSoft)

iPhone 新名字引起網友吐槽,認為 iPhone 11 Pro Max 實在太長。就有人建議,對比 MacBook Pro 的命名邏輯,蘋果並沒有將 15 吋的機型硬套上 Max,iPhone 或許也可以比照辦理,標註尺寸加以區分。

外媒《9to5mac》舉辦的投票中,近 2000 名網友參與,就有一半以上的讀者認為 iPhone 11 Pro(6.5 吋)遠比 iPhone 11 Pro Max 更好。

長期與蘋果合作的品牌,往往能獲得官方的第一手情報,以利在 iPhone 上市後,同步推出第三方的配件,但也曾有為了搶快,配件商套用錯誤資訊的紀錄,因此消息暫時只能作為參考。據外媒《CNET》推測,蘋果有可能在 9 月 10 日正式舉辦新款 iPhone 的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hone 命名有創新?爆料:蘋果手機首度啟用「這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