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命名有創新?爆料:蘋果手機首度啟用「這個字」

2019/08/11 09: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蘋果即將於下月發表新款 iPhone,許多外媒、爆料者陸續揭露相關規格與情報,唯獨命名沒有定論。繼去年的 XS、XR 後,蘋果會如何替 2019 年款的 iPhone 命名?現在有最新爆料!

據知名爆料者 CoinX 於推特上暗示,蘋果會以「Pro」作為新 iPhone 的命名,具體用法沒有細講。此消息顛覆過往的命名規則,蘋果以前只有在 MacBook、iPad 等設備使用「Pro」作為命名,iPhone 頂多就是 Plus、S、C 等字母,若爆料屬實,新 iPhone 的名字會和前輩們很不一樣。

外媒猜測,蘋果會將 iPhone XR 的後繼機款改名為 iPhone,或者留下數字稱為 iPhone 11,至於擁有三鏡頭的 iPhone XS、XS Max 後繼者則稱為 iPhone Pro 或 iPhone 11 Pro。目前仍屬猜測,究竟 Pro 會如何與字母、數字搭配,仍沒有進一步的情報。另,讓人好奇的是,被稱為 Pro 級別的 iPhone 會增加哪些專業功能?

事實上,蘋果不見得每一年都按照數字,或是推出以 S 為名的改版。例如沒有 iPhone 9,只有 iPhone 8、iPhone X,蘋果手機邁入第 10 年的 X 系列後,如何修正 iPhone 的命名邏輯,或許是果粉的另外一大有趣話題。

本次爆料的 CoinX,過去曾精準預測 XS、XR 的命名,於相關的 iPad 資訊,也多次準確命中,算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消息來源。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信仰加持!iOS 12 系統升級率再創新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