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赫見色情影片網站!全球流量人氣最高的10大網站最新榜單出爐

2019/08/14 15: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Visualcapitalist)

市調機構《Visual Capitalist》近日發佈了一項「全球100大流量網站排行榜」的最新調查報告,據數據統計顯示,要搶進全球百大網站榜單,單月使用者的造訪次數總計至少需達3.5億次的規模。目前全球網路用戶造訪人數流量最高的前十大網站之中,尤以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的每月造訪人數最高,達約604.9億,躍居冠軍寶座。

排名第二為線上影音龍頭 YouTube,每月造訪人數達 243.1億;社群平台龍頭臉書,則以每月造訪人數達199.8億次,位居第三。

全球網站流量排名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來自中國以搜尋引擎起家的百度、維基百科、社群平台的推特、入口網站的Yahoo、來自加拿大的色情影片網站 PornHub、照片社群平台Instagram、與來自捷克的色情影片網站 XVidoes。

(圖翻攝自Visualcapitalist)

此次榜單公布全球前十大流量最高的網站,就網站類別來說,最受全球網友歡迎的主要有三大類型,包括:社群平台(佔有三席)、搜尋引擎(佔有兩席)、與色情影片(佔有兩席)。《Visual Capitalist》分析指出,高居全球網路用戶造訪流量第一名的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在全球各國家地區幾乎都是名列榜首,唯獨僅有在中國與俄羅斯這兩個國家例外。

值得注意的是,近來熱夯的線上影音類型網站,也是推動全球網路流量增長的來源之一;除了排名第二的YouTube與排名第九的 Instagram 之外;另一頗受全球網友歡迎的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目前每月流量達18.1億,排名第十七名。

此外,專注於提供遊戲實況為主的影音平台Twitch,全球排名則是來到第三十名。令人比較意外的是,以提供成人色情影片的影音網站 PornHub與 XVidoes,網站流量分別名列全球第八、第十名,成為近來影音內容崛起的趨勢之一。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筆電市佔前五大品牌最新榜單出爐!宏碁排名超越蘋果

 全球行動網速第一快的國家換它!台灣排名再度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